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東說西說東西說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東說西說東西說,作者:張永霖,出版社:依揚想亮,ISBN:9789868840058

特價:253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東說西說東西說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東說西說東西說,作者:張永霖,出版社:依揚想亮,ISBN:9789868840058

《東說西說東西說》


一本給成人的童書,以物為主角,東西開始會說話。用童書的形式書寫,作者希望在有趣的故事中喚起人的一絲良善。

於是東西都有了生命,雨傘開始說話、麥克風努力展現有的它嚮往,公園裡的長椅與街燈,都想要它們的聲音被聽到。

為什麼讓它們說話?

作者發現,人們是不是都太重視我了?當一切都是以"我"為中心,不斷往外擴大時,你對"我"的執念是否讓你迷失;反而失去原本的"我"。所以他寫一本不是以人為主角的書,而是以物為主角的書,傳達一些關於"我"的想法。

"我",自我固然重要,就好像是地基,但是當它在建造與擴張的過程中,它帶來什麼?如果它是一棟建築物的話,漸漸的長成一個龐然大物;為了要容納它,這裡原本茂密的森林被剷平,把周邊樓房的陽光給遮擋,陽台上種的小花草沒了陽光,一點也不想抬起頭來。難道只有這一項選擇?有沒有可能把藍圖改改,把周邊的森林放進來,把附近陽台上的花花草草當作是美麗的背景,襯托這偉大的建築?

本書特色

東西說話了!

東西為什麼要說話?因為它們也有它們的響往與困惑。它們也想要有屬於它們的成就感。

它是雨傘、麥克風、肥皂,公園裡的長椅與路燈。它是一杯咖啡,不只是個咖啡杯。它是你生活中的物。它們靜靜的觀察人們,也觀察著你。跟人一樣,它們也有偏好,有缺點,也有慾望與困擾。

作者巧妙的讓故事裡的人、物鮮明的活著,隨著時間走著走著可能開始迷路了,找不到要前去的方向。這時或許有些事件的發生,給了一些提點。

或許這些情境會與你發生共鳴,因為你曾經也經歷過,可能正在經歷中。我們、它們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聲音。這聲音或許是藏在你心裡底層的良善,這聲音一直都存在,只是你願不願意把頻道調對,去聽聽它跟你說什麼?

插畫家 徐銘宏

2015年入圍「波隆納國際兒童書插畫展」入圍作品"最後三件事"

推薦人

鄭文堂 導演





東說西說東西說,作者:張永霖,出版社:依揚想亮,ISBN:978986884005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